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不会再有。

昨夜,惯性的在眼泪中缓缓睡去...
睁开眼,你的信息..你的SOMEDAY,连我自己都不懂是何时...
心,一阵痛楚..
继续强迫自己入睡,却被你昨夜所说的一切狠狠浇醒..

2通电话,都没接...
但电话每响一次,我的心就被揪着一次..
一直一直..直到电话断开..
我该如何原谅你?在你选择自尊而不是我的情况下..
你大声的跟我表明你的立场。
在你一字一字说出你的自尊时,我的心一滴滴的在淌血..
我在笑,因为觉得自己好笑...
我在哭,因为觉得自己悲哀...

自尊,让你选择忘记我所为你所付出的..
自尊,能让你感觉良好..
自尊,能让你舍得失去我..
好..这就是你的自尊...

那..我的自尊呢?
可以告诉我,在哪里吗?
你看到我的自尊没?
没....早在决定和你相守时,我就舍弃了这些..
你从不知道..
就犹如你从没真正珍惜我的好..

我心软..
原谅你可以很简单..
但是...不会再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