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受了伤。

昨夜,又是个难入眠的夜晚。
颓废的躺着。你的话一句一字的在我脑袋,在我心狠狠的捶着。
闭着眼睛,竟然阻挡不住泪水。
再次的,我决堤了..
你一定觉得我脆弱,动不动就浪费我那宝贵的泪水。
我想说,我只为在乎的人流泪...
其实我好讨厌我在感情里的软弱。
如果可以狠心些,或许眼泪就不会出现。

今早睁开眼,心还是好酸。
整晚的恶梦,证明了昨晚心情真的严重的受影响...
你不知道。对..因为我不想再让你察觉我的脆弱。
我的脆弱,在你眼中是敏感,是小题大做,是错...

我们的夜晚,我费了多大的力气挣扎,信息告诉你取消了。
找了个烂借口,烂到自己都不能相信。
我...想在给你自由和空间的同时,也让自己渐渐习惯别太在乎。
如果给予自由,是我应该做的,那我现在一定做的很好..
你会夸我棒,夸我乖吗?

或许久久见一次或一天联络几封,对我们是好的..
将你才明白思念,明白珍惜,也明白什么是在乎。
或许你就不会觉得我是在控制,在管,在强迫你做你不喜欢的事。

如果可以,想跑到远远的地方..
暂时远离你,远离我们的感情...不想再多去了解你,怕越了解就越是伤害。
或许我该回到我该回去的地方,不是吗?
做好自己的本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不是吗?


其实我不是累...
我只是想.........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