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无法释怀。

不喜欢。
不喜欢你想到不开心的画面或事物时,把这不开心的情绪带到谈话里。
一整个很想翻脸,很想发脾气。
连连几晚了,愤怒攀着我入睡。
心总是无法释怀..
噩梦...
还是噩梦..

我只想好好的..每一夜有你温柔的安抚。
不是这些我不想要的东西...
我需要的只是安抚,安抚和安抚。
耐心,耐心还有耐心。

为舍...我看到的永远只是言语上的爱...
你的爱,到底在哪里?
我好想抓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