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不屑。

昨夜凌晨四时才入眠..
可想而知,那是多么难熬..
疲惫今日攀上了我。
我累。累的语无伦次。累的无法思考。
只想.......倒下。

拒绝了你的好意,并不是你心中所想的不屑,而是心疼。
明了你的疲惫肯定不比我少..我心疼。
对你说我可以,同时也对自己这么说。
我是个戏子,烟了场戏来骗你也骗自己。
只有不断反复催眠自己是坚强的,才能真正的去接纳和承载所有的眼泪。
想要佯装坚强,来减少你的负担和烦恼...
唯有独立成熟的女人,才配得上你..

话少,源自于疲惫,和还未走出昨夜的情绪。
不知该从何处开始与你袒露内心。
所以,我就选择了不发一语..
我的沉默被你曲解成不屑..
好..就不屑吧...

没关系...一切都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