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拉扯着..拖着..到底该如何是好?
有时你的逃避,你的自甘堕落都让我觉得好灰心。
想...最后一次了。不要了。
最后一步你总是拉着我,我也总是狠不下心..
为了什么把自己搞成将?
我..不知道。

过去的你,给了我太多的爱。
多到我无法去忘记,多到我一直寻找不到可以替代的。
一直很努力的说服自己,不同了。
心却总是执着于过去你的好。
我好累..心比身疲惫。

你的在乎,好多。
你的疼爱,好多。
你的包容,好多。
你的爱,好多。
我该如何去舍弃这一切?
尽管对你的爱,只剩那么一些..

我很迷惑..很迷惑..很迷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