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唉.....

最近的日子,过得...........不知如何形容。
轻松?不习惯?啊啊啊..我不知道。
只觉得少了些什么似的。
不能怪自己的..毕竟都那么久了...人都是有感情的。

按进去看了你的部落格,明白了你的感觉。
心里五味杂陈。
到底我现在的所作所为对你是否不公平。
我...是不是错了?
同样的问题,反反复复的盘旋在我的脑海里..
挥之不去。
今晚又是个睡不好的夜晚了...

同样的困扰,到底要到何时才能离我而去?
我真的真的很厌烦很厌倦了。
为什么就不能有个结尾呢?
怪自己不果断吗?还是怪自己自私?
我..............不懂。

我只想自私的霸占你。
但是................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