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武器。

佯装坚强,是如此的难受。
是如此如此的难受。
用笑容压抑住眼泪,是我从现在开始必须学会的事。

用自己的眼睛,看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用自己的心,想自己想要的东西。
盲目的,盲目的走着...

忽略了自己的哀伤,满足你的快乐。
藐视自己的委屈,来博取你的微笑。
我想,我会是快乐的。

心,肿肿的,快要爆了。
电话响起,得让自己正常的,快乐的说爱你。
我,好像没那么本事,伪装的不够好。
电话一放下的那刹那,眼泪决堤。
一点一点的被侵蚀...

不敢让你看见我的悲伤,是因为不想让你对我生厌。那熟悉的眼神让我好恐惧。
我仿佛嗅到失去...
我不想眼泪变成是我威胁你或博同情的武器..
你已不是当初那个,我哭泣会拥着我一起哭泣的你。我明白也察觉...
所以我努力以微笑取代眼泪..至少在你面前,我是个开心的爱你的小宝贝。

泪珠滑过脸庞嘴角。
庆幸的是...我能不让你察觉我的泪..
娓你好棒...要继续加油,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