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不爽。

你知道吗?
现在我真的真的很不爽!非常的不爽!
我的键盘都快给我敲烂了!
你说的什么话!
什么“又不是很常这样”,“我早回你都不记得”
怎样!很委屈你了吗!
觉得我控制你了啊!
要你早点回来陪我不可以吗!
每个拜六总是要去到12点多一点!每次都是要我等着你回家!
回到家没聊几封信息你又睡觉!
是怎样!
妈的...要你多陪我一点是这么辛苦是吗!
我真的很想很想从此不管你!
你的玩乐你的朋友那么重要的话,去啦!
喝酒喝酒喝酒!去啦!
真的是一股气积在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