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责任感

在你心中,我到底是舍?你嘴里的爱,好像也只是嘴里的爱。
你想要的却让我觉得自己犹如可有可无。
知道吗?你所说的所做的一切显示出你渴望自由,不想受约束。
我害怕。我恐惧。我没安全感。
再次的,我无法安心的将自己交托给你。
因为你连相守最基本的责任感都缺乏。
承诺并不能证明些什么,所以我不喜欢你的承诺。甚至可以不要。
我注重你的感觉,失去我的感觉,我不在你身边的感觉,甚至我不在乎你时你的感觉。
你说你如果没反应的话怎么办。
我.......心寒。真的没反应,那我到底还在爱你为什么?


相守,并不是靠着爱,就能模糊带过。
身上要承担的是责任。
犹如我现在陪你承担的这些..
你却一直觉得这些不应该出现。该有的是彼此的空间和自由。
或许吧..是我的想法太过长远,也太过老成。
我应该用20岁的想法去看待你的感觉的..


成年人..你嘴里的成年人只是希望不受约束..给自己找的理由。
我给你空间,给你自由,你觉得不够..我知道的..言语间我察觉到的。
你需要的是更多..更多..就像她给你的..你们习惯了的相处模式..
其实我一直明白你很不习惯我和你的相处模式..
因为和她的是天渊之别..
但..我还是习惯了以我的方式去爱你..我会持续..
直到那天你受不了,或我受不了..

畏惧自己有天真的会对你的一切麻木。
那就代表自己不爱了。
这次允许你的尝试,希望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那个结果..
希望自己没看错人,选错人,交付错人...

亲爱的,允许我在写这篇日记时,对你隐藏我心里受伤的感觉..
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任何的不愉快..
晚安了..好好睡..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