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你的未来。

未来,看不见也摸不着的事物。
每个人穷极一生,拼命努力,死命追赶,就是为了那以为会灿烂的未来。
未来,多么遥不可及..

你即将追逐未来的过程,对我来说却是残忍的。
握不到,摸不着,感受不了。
而我却还得强迫自己微笑成全...

明知你这一离去,或许就再也踏不回我的世界了。
却依然得佯装豁达的撤手。
傻瓜..真的是傻瓜..

曾想过,如果你的离去同时也带走了我们的感情,
那...我得以释怀的心态看待。
安慰着自己,或许少了我这个牵绊,能让你更安心的去开创属于你的路。
安慰着自己,至少我曾在你需要陪伴时,给了你满满的温暖。
安慰着自己,至少你曾经爱过我,疼过我,这就够了。
安慰着自己,能辅助你度过那一段艰难的日子,是一种幸福。

我好害怕。却不准自己害怕。
如果我们之间只剩下那么点时间,我希望我能多为你做些什么事。
什么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