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小丑

“小丑”在你们眼中的定义是舍?
故意丑化自己,娱乐大家?
还是一个拿来消遣的人?

我希望有我在的地方,都有欢笑。
希望有我在的地方,就有愉悦。
而不是尴尬,沉默。
替大家打开话匝子,给大家增添多些笑声,
这就是小丑?

我又何尝喜欢滔滔不绝的说话?
我又何尝喜欢陪着笑脸面对一桌子的人?
我只是希望大家间的互动能因我而更热络。
我错了吗?
一句”她出来是做小丑的”,像把尖利的刀锋狠狠刺进心里。
我顿时不知该怎么反应,
在大家尴尬的注视下,我必须勉强挤出笑容当作没事般。
够给你脸没?

玩笑归玩笑,但却不可以伤人。
将心比心。你就会知道自己说的有多过分。
我是愤怒,我是难受,我是委屈。
为什么我要交个朋友来这样数落我?在我自认没做错任何事的情况下给我那么大的指控。
你们一通电话来,我就到。
结果,换来的只是“小丑”。

好...如你们所愿,我是小丑。
但我想做个有自尊的小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