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友情?

对于友情,曾经自己是抱着一份奢望的。
所谓奢望,就是奢侈的盼望。
既然说是奢侈了,就意味着是无法如自己所愿的。

心软总是自己致命的弱点。
找到能善待自己的方式,就是远离一切深厚友情的可能。
也冷漠的对待尝试想跟自己进一步拥有友情的人。
不明我的人谓我桀骜不驯。
而我心却深知必须如此。

可以误解我做作,可以污蔑我骗子,甚至可以试图在我这挑拨。
我.毕竟是人,情绪会波动。前提是只对我在乎的人。
已被我隔离了的朋友,任何批评任何事任何动作,都影响不了我。
你们可以关注我的生活,可以讨论我的私人事,也可以对我多加分析加油添醋。
只是,在你们这么做的时候,能否想想之前我曾付出的。

我不怒,不恨。因这改变不到什么。
我不阻止,不澄清。因这在你们先入为主的想法里只是掩饰。
我不责备,也不诅咒。因在这之前我们曾共同拥有一段很美好的时光。
沉默,是我唯一想持续完成的事。

教我。
怎么再去奢望一段深厚的友情?
我..........不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