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在乎。

其实没必要,也不需要。
在乎,可以杀死人。
在乎对的人所说的事,是理解。
在乎不对的人的胡言乱语,是愚钝。

在你们眼中,我是如此又如何?
我无所谓。
我失去你们有的自由,却得到了心灵上的满足。有何不可?
人总是得懂得知足,惜福。
而不是一味的去奢望,贪婪的对眼前得不到的事物予取予求。

失去什么的同时必然会得到什么。
我渴望我所不能拥有的,但却不会埋怨。

老AUNTIE的心情。
愿与大家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