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不该。

最近情绪不稳定。总轻易的会大发脾气...
今晚又再次的爆发了...
看你不断低声下气的道歉,其实心里早就软化了...嘴巴却倔强的不留人..
从前的不理智又夺走了我的思维...
你的那一声“哼”时的表情,就和当初他那“你真的很恐怖”这句话,很让我受伤...
所以我宁愿自己一个人走...
漆黑的夜,难受的我,当时的一切好像再次发生过般..
唯一不同的是,你跟在身后...但却抚慰不了你当时让我看到的那一刹那的表情...
不安全感再次袭上心头...
心里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

回到家哭了一场,却无法释怀心中的痛...
惯性的用锤打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你似乎轻视我...
是你忙吗?
还是朋友更能让你觉得轻松呢?


是吧...我就只是个坏宝贝..
总是任性小气加暴躁..
或许就是我坏,是我配不上你的好...
早就该认知自己不该害人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