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不被重视的一天。

在我最无助的时刻,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你的温柔,你的忍耐,你的轻声细语,呵护着我。温暖着我。
那时的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曾几何时,觉得自己能在你的温柔里任性。
总觉得无论多坏,你都会温柔的包容我。耐心的对着我。
相信你是爱我的。

为何呢?为何会发生?
难道事实并不是我所感觉的那般吗?
我难受...
你依然是无法包容我的那一分子。
原来,你不是...
你说你不能..
失望,绝望..
我以为你是...我以为我找到了..

5:20.
差一些,就得自己走路回家了。

“没人载你回家吗?”哥说。
“嗯...没人接电话.."我佯装无事的笑。
“上车吧,我载你回。”哥说。

获得哥哥怜悯,爬上了车。
咽着眼泪,抓着电话。
信息,没。电话,没。
嗯。对。什么都没。

心里什么感觉?
被人抓着揪在一起的难受..
娓,你是那么的不重要啊。

呵呵..
以苦笑代替眼泪会比较好受吗?
没差。

心,空荡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