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冷。

霎那间,不知该如何表达内心的感觉。不知该用什么词语,用什么表情,用什么心情。
只想....安静。
让你低落是我铸的错。所以以酒精麻醉,我默默允许了你。
我还能以什么样的理由,义正词严的去牵制你?
没有..还真的没有..
所以我默许了。
想让自己安静..冷静..平静...
心..一部分,一部分,一部分的逐渐冷却...
怒气,一滴一滴的被自己吞噬下。不。该是硬咽下。
也只能这样,不是吗?

倔强的眼泪,不听使唤的随着键盘上敲打的字,有规律的滑落。
抹去。再抹去。
无需温柔的安慰,无需温暖肩膀,无需无限的心疼。因为这些只会造成负担或者累赘。
我能。我会让自己能。
使自己坚强,不就是我最擅长的吗?

忽然觉得整个世界就只剩下自己一个。
黑暗包覆着我。
冷冷的空气,湿润的双眸,充斥着酸楚的心。

宝贝我爱你,我想你。
听到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