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我他妈超不爽。

开心吗?和朋友一起开心吧?
是该说你好玩成性,还是说你用嘴巴来爱我?

每每希望你做的事,错了,原谅了你,到最后还是错。
我要求很高吗?
只是希望你到了一个地方时告诉我。不要等到我自己去问你。
你就那么为难?在车里等时不能信息我?
错了就是错了。

40分钟信息来一次给我有什么用?
40分钟会不会隔太久了?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真的知道我不高兴了,早该是在6点多急急就打了电话给我。你没有。
信息我跟我说谁女生在有什么用?
我。现。在。一。点。都。不。在。乎
你心里没有我,
做再多这些,只是会让我觉得你在应付我。

你的所作所为,和你口中对我的爱,根本无法成正比。
要我怎样相信你?
我是真的不满了!

人是不是都是一样?
非要到真正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可能你也该试试失去了的感觉。
如果朋友那么好,如果玩那么让你开心,尽管去。

当你回到家,当你一个人时,请不要告诉我说没有我,你很不快乐。
我不是你一个人时,才会想到的代替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