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残忍。

我是否太过残忍了呢?
对你,是否过度了?
我是否总是依着我的想法来牵制你呢?
对我而言,这样对你最好,那你呢?

看你哀求的眼神,感觉你强烈的渴望,
而我却选择忽视这一切一切。
心如刀割。就是这么着。
我又何奈...
为了你,我被迫如此..
就算你怨我,怪我,甚至恨我,我也无悔...
我期望的是你有更好的生活..
我所做的,你总有天会深刻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