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什么样的男人。

心寒。心寒。还是心寒。
你说你爱我,却吐出这些话。在我无助时。在我需要你时。
你觉得这都是我的错,你觉得是我活该,自作自受。
这是一个身为男朋友应该对待自己心爱女人的方式吗?
叫我自己去附近走走。但有想到天气热,马路车多吗?
你想都没想要去安排车来看看我。
你说没车你无奈,难道你朋友都没车可以借你的吗?公司车呢?
好...我站着等了一个钟。不见你人影。
傍晚信息我,还希望我好好和你说话?
FUCK!
我不是木头。我说服不了自己去原谅你。
我是女人!我是女人!我是女人!
我应该是要被疼爱的!别把自己说到那么委屈!
你应该是要疼爱我的!不管我做错什么!
而不是怪我骂你!怪我活该!到底是什么跟什么!!!!
妈的!男人是这样做的吗!
就因为我说了一句你没用,你就这样对待我?
算什么!到底算什么!
我懒惰再跟你解释我的感觉。说再多在你眼中都是我错。
都是要我委屈求全跟你道歉你才甘心。
你根本不觉得自己说的有多伤人。
什么将心比心!什么懒觉将心比心!
好...现在你不用再受我的困扰了。
满意没?高兴没?
再继续怪啊!再继续骂啊!
是我活该!是我活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