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烦+加油

此刻,脑子里塞满了好多的东西。
很多。
总觉得有好多事情还没解决。还没开始。还没结束。
一个字。烦。
连该怎么下手去解决都是一个烦的我快掉光头发的难题。

最近总是入不敷出。
想要挣多点钱,不想造成你的负担。
知道你经济拮据,总想着该怎么残忍的拒绝你花钱在我身上。
想在你面前微笑的说我一切都好,一切都行。
想要把你照顾的无微不至,想要让你觉得你有我一切都好。
想在你心中遗留的只有笑容,不是眼泪。
有好多的想要哦。

昨晚的同学聚会,让我看见了富家女富家子们的生活。
另一半都需是有点金的,至少家庭要有料。
而我,穷极一生遇见的男人,都不属于这些。
有钱当然好,但没有也就算了。是自己没这种福气。
也配不上吧,我想。
只要对方肯上进,一起吃苦又何尝不是种幸福呢?

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