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后悔+不完美的自己。

昨天从朋友口中得知你的近况。你依然故我,如此的死性不改。
在听到她说伤害我后的你觉得万般后悔时,我心里还有些许的心软。
可一旦知道在之后你又故态复萌,到处散播时,我只能苦笑。原来你的内疚也才值那几秒啊。
真是该死的我,竟然还会软化那几秒。
果然心软真的会杀死我呢。
没关系..你的话,不再对我造成影响。
曾经我把你当成是义气相挺的兄弟。
但你后来对我的猜疑,伤害和不信任,却重复的的摧毁了我们的友情。
很后悔当初为这份友情留下的泪。好不值得。也觉得自己好傻。
为了一个将的人,真的是.............!!!

所以有时候总喜欢独来独往。做自己想做的事。
更不奢望身边有个什么知心朋友之类的。
对我而言,是遥不可及的。我也不曾相信。
“再好的人也会自私。”
这句话,我深信不疑。
世上根本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所以我原谅身边人的自私,贪婪,挑拨,双面,吝啬。
不惊讶,不责怪。
因为这就是人性,这才是人。
是看透了吧,所以总能很习惯的接受身边人不好的个性。

其实回望自己,也不是个很完美的人。
脾气坏,口不择言,固执,任性。满满的缺点啊。
我又如何去要求别人为我做到完美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