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分离。

近日,脑子里总不断的划过相同的想法。
我和你,还有多久?还剩多久?
爱情,有开始,必有结束。
我和你...似乎也逃不过这个轮回。
还能多久?
你总说...一起努力。
但我却总是在为未到来的分离做好准备..
我在努力,真的。
但是,分离也是真的。
我和你...要一直生活在一起,好难...
我们,有各自的束缚。
什么时候,一方才狠的下心结束这一段美好却短暂的爱情呢?
是你?是我?还是我们?

总一起讨论着未来。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至少可以有憧憬,至少可以短暂的遗忘真实的残酷。
我是幸福的。
你也是幸福的。

我爱你..
但是我们,似乎走不了太远..
我怒,我恨,我怨,却于事无补。
命运就是如此作弄人..

我会珍惜我们一起的每一段时光。
以前,现在。分离之前。
再一次,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