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病人被忽略了...

今晚你跟朋友出去...
我让你出去..
但是好像....好像...忽略到我了...
是我太计较吗???
是我小气吗?

我知道你今晚出去不会那么早回家的了...
你的信息不是慢回就是到现在都还没回复..整整快1个钟头了..
我等...等...等...
是我想多了吗?你好像没以前那么在乎我了...
我好想生气你...
但是我答应你我要乖,不乱发脾气..
所以就忍了下来...

我看我还是早点睡觉好了...
人好不舒服..
不懂你是否记得我生病呢??
如果记得,怎么不选择早点回家陪我呢?:-(
如果不能早点回家陪我,至少信息陪我也行...
怎么都没有...
我不敢抱怨,怕你生气我了...

好想哭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