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低落...

今天,不知怎么了,整个人觉得乏力。
心情就真的跌到谷底。
已经连续几天没睡好了,加上闷热的天气,还有学生们的笨拙,让我整个人完全接近奔溃。
霎时心中五味杂陈。
恐惧,不安,烦躁一股劲的袭上心头...

自己到底怎么了?
你问我为什么不开心?我只能回答说我不知道为什么...
好怪..但真的就是将...

什么是快乐呢?快乐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好像很久没有开怀的笑过了...

面对着颓废的自己,竟也无可奈何...
我还能怎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