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发懒觉脾气。

妈的!
你现在是怎样?
出去一步,一直念念念。
想好好出去下都不行,手一直要按着电话。
回到家,还是在抱怨抱怨。
现在又开始找东西和我吵。
对!我是健忘!怎样?
那是我要的吗?
那是我喜欢的吗?
我忘记了就是忘记了啊。
就因为没去在意你那KATALOG你就发那个懒觉脾气?
还教训我?
妈的!
我最好能不记得东西就不记得东西啊。
你知道我脑袋里需要装的,该装的和重要的东西有多么多吗?
我怎么还能有空间去记你那小小的KATALOG?
你会不会太不体谅我?
你真的很小气很小气!
我真的快受不了!!!!
我就是不爽你教训我!就是不爽你不体谅我!
自己都不要看下自己的脾气。
还希望别人去认同你。
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