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没用的我。

有时.,我只懂得一直的一直的为着你着想...
却忘记去了解那到底是不是你需要的..

有时,不是我没多说..
而是我不想你在我与家人之间拉扯...

有时,不是我想对你发脾气..
而是我好懊恼自己怎么那么无用,舍都帮不到你..

看着你面临难题,看着你来回奔波,
我能做的,只有反复的自责...
自责自己给你带来了负担..
自责自己当初没多提醒你..
自责当初没坚持应该先拿到钱先..
好没用..
一阵无力感狠狠的袭上我的心...

如果我不说话,如果我冷淡..
那并不是你的错..
而是我责怪自己的方式..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