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茶聚+离别

啊啊啊...
好像又要放人飞机了..
本来说好拜六晚上茶聚的,但是妈妈和哥哥一家突然说要去BTL...
叫我必须 跟去...
怎么办嘛我的茶聚?
呜呜~~

这次一定被那个ABUI念念念了,亏我还叫他带他的女人出来。
男人,泪泪还有阿芬啊...
如果放了飞机,要原谅我啊..呜呜呜呜~
我为了家人,逼不得已啊...T.T

难过透顶了....


今天你回去了,真是弄到我心不在焉..
告诉自己要保持愉快的心情,让你开心的回去..
不准表现的难过或难受..
结果我做到了,娓娓你好棒!!
希望你回去能开开心心的陪你的家人..
好好的与他们相处..
我知道这是你渴望的..
虽然你嘴巴说没什么,但我知道其实你是想家的..
也好^^
让你回去看看久违的家人..
放松你的工作情绪..
希望你开心,muacck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