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回来了+大吵

旅游回来了~
SIBU-KL,KL-槟城,槟城=KL,KL-SIBU
行程好赶好匆忙~
说去放松,倒不如说去打仗更好=.=
累到...........垮.....
战利品也没想象的那么多,带回来的就是累~~

每天在外面,期待的就是回来..
回来被幸福笼罩着...
但是,迎接我归来的是眼泪...
真的讨厌啦...
彻夜未眠和过度的疲累让我现在病倒了..
好不舒服...
但还好,一切都值得..
因为你在...

争吵过后,不懂是自己心里因素还是舍..
总觉得你冷淡多了..
对我也没过去般在乎..
就隐约觉得你不同了..
没那么黏我了...
其实我好害怕的..但总不敢告诉你..
怕你觉得我烦,或者想很多...
我能做的也只是用半开玩笑的语气埋怨你不关心我...
我真的好怕哦...:-(
可不可以有人告诉我,一切只是我心里作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