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你。

对不起...
我总是让你不开心了...
我明白,无论我多努力的付出,
都补不了你心中那个伤口...
但我愿意付出所有,只求让你微笑...

有时看着你不开心,
看着你伪装的笑笑和我说没事,
看着你故意躲避我信息的眼神,
我都知道我一直都在伤害你...

留住你,对你是好,还是不好,
这个问题一直在我心中不断的挣扎...
我是否该让你过你想要的生活呢?
我真的不能.......不能没有你的存在...
不知不觉中,你在我生活中已是不可缺少的了...

在往后的日子,
只希望能用我的全力来爱你,疼你,包容你...
让你开心,快乐...
我可以为你牺牲自己...可以不顾自己的感受委屈悲伤...

我可以为你牺牲,
你愿意一直为我牺牲吗??
你还能留着多久呢?
我害怕.................
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