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争吵时,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沉默。
是。我沉默。一如往常。
具体来说,是忽视,冷漠。
争吵过多,让我渐渐对争执麻木了。

“好...你想这么做就这么久”
“我不会再去管你的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吧.."
惯用的语言,惯性的态度。

不是我不听解释,而那只是个掩饰。
为舍要等到我自己去发现,而不是你事先尊重我告诉我。
对,我是太在乎你,太在乎你的生活好坏,太在乎你未来的好坏。
显得我刻薄,霸道,小气,多疑。
这完完全全只是因为你。

你给了我什么呢?
需要你时,你给了我什么呢?
为舍爱情需要苦苦哀求才能获得呢?

我不是没自尊,是为了爱你而放弃自尊。
但并不代表我会永远如此。
如让我心寒..让我失望,我必会转换为以前的我。
让你看见我的自私..我的不在乎

不爱你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