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近况

最近,拼命的忙碌着。
忙碌到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忙舍。
很抽象吧。
一开始,是想借着忙碌来让日子变得充实。
而如今,只觉得不停的不停的忙碌,让我感到身心俱疲。
有好几次,对他说“我好累”
他也只能心疼的望着我,却束手无策。
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自己所愿,所以人生总是充斥着满满的无奈。
我,无奈。

看着身边的人,有着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另一半,自己的梦想。
我惯性的不去打扰。
惯性的默默给予祝福。
人生是他们的,是悲是喜,是他们的选择。
局外人能给的,只可以是微笑。

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觉得身边的人很可怕。
利用,背叛,尔虞我诈,还有舍是做不出的?
过去的我傻,把自己丢入你们的圈套,伤了自己哭天抢地。
而如今的我,学会了冷眼旁观你们的小剂量,却失去了当初的热情。
人生...........原来是这么的冷。

疲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