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傻子。

我好想哭..怎么办?
用微笑代替眼泪,我真的做不到...
一切从头到尾根本没公平过..
也不可能公平,我知道..
无论做再多,爱再多,都改变不到这个事实。
我好难受好难受。

到最后,还是我妥协了..
我妥协了..如往常一样。
把自己的感觉,渴望,委屈藏在深深,深深的心里。
说出来,有的只是无止境的争吵和为难。
宁愿让自己流泪,都不愿看你难受。
是的..我心疼。

心疼你,多过心疼自己。
傻子来的...
真的是傻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