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离去

我不明白。真的很不明白。
最近的自己,怎么了?
莫名的哭泣,莫名的不安全感。
是因为那次无消息的离开,让我笼罩在失去的阴影下?

我...低落。

我知道自己不该那么的幼稚。
幼稚到与你家人争宠,甚至强迫你在两者之间做选择。
但我真的不喜欢,被当成第二的感觉。
我喜欢做心中的第一,无法被任何东西取代的第一。但是我不是。

在成全你的背后往往总是牺牲自己。
强迫性的忽略自己的需求。
强迫性的压抑自己的情绪。
只为成全。

你不懂。
总是用甜言蜜语来安抚我。
内心深处早已明白这些话,只是为了安抚,单纯的安抚罢了。
我接受..至少...好过没有。就算这些安抚起不了什么安抚作用。

你迟回了...当你回来,我走了。
再见面,是十多天后。
你...选择了你要的。
我再次被牺牲。
相信你会说“反正你回来后还可以见面的啊”
但是....这是感觉的问题,离去之前至少再见你一面都好。

不。我幼稚了。我无理取闹了。
我。不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