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沉默

你曾说,眼泪是女人的武器。
我想,对于你来说,刚才的我也是将吧。

请荣许我的难受..容许我压抑不住那决堤的泪水。
染了新的发色,带着期待的心情,却被浇熄。
毋庸置疑的被浇熄。
我无法反驳..甚至去争取。
因为爱,我接受,我默许我的失去。
只留下一室的寂静..试图以沉默来安抚自己悲伤的心。
静静的什么都不说。
你想了解我,却被我以沉默拒于门外。
你的自我怪罪让我心生不舍,总是勉强自己微笑对你说一切都好。一切都会没事的..
看着你如释重负的笑容,好似一切委屈都值得..

每一次..你温柔的乞求我原谅,无论你再错,我总会答应..
每一次..对..是每一次..
久了,却觉得自己,是否对你太过溺爱。
以致于你没认真的去感觉,甚至去看待我们之间所存在的感情。

过了今天你就得离开了..
再见面,也是14天后的事。

而我....
现在想要的,只是惯性的........沉默。


现在我想要的,只是惯性的................沉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