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戏剧化的星期日啊~~

昨晚难得能上去X ZONE,却面临警察扫场~
一拖再拖,拖到11点多。
好咯~什么MOOD都没了。
玩懒。
还要奔波一个晚上。
回到家都已经1点多了~
爸爸又叫出去吃宵夜。真的是累倒爆。

今早把姐姐带出去一起去吃早餐。
老货看起来好像有点失望。
可能盼望很久的二人世界破灭了吧。
对不起...你也知道我很难做的。
手心手背都是我的心头肉。

在咖啡店,因为点小事,又和老货辩嘴了。
因为多人,我尽量压低音量,也压抑我的怒气。
到后来,怒气就成了委屈。
想有福同享,却被嫌弃和责备的委屈...
有好几次眼泪都快流了,拼命的忍住。很丢脸的在咖啡店哭。
后来突然想到之前看过的一篇关于原谅的文章,
内容大概是问读者“如果明天你的另一半就死了,你还会跟他争辩这个问题吗?”
相信大多数的人答案是不会~而我也是。
其实这个问题的用意是要告诉我们,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伤害彼此的感情,很不值得。
该做的是好好珍惜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而我也因为这个问题而释怀了~气也慢慢的开始消了。
看他跟在我后面静静的怪可怜的~
哎哟哎哟~~
来来~~我惜惜~~muaccksss...

一回到家,老货就信息告诉我他压力好大。
大到睡觉都睡不好。
我想破头都想不到办法让他放松。
而他想的办法根本就无法实现,再不然就是只能暂时解决几天罢了。
我要的是永久的办法帮助他。
但是我想不出...呜呜呜...
我到底该怎么办????

下午去吃JALO时,没吃到ROJAK~
现在突然好想吃~
但是晚上没开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