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给亲爱的你...

宝贝,对不起...
我想我真的很没用。
当你告诉我你工作上的烦恼和疲惫时,
我却不能替你分担..
我觉得好无奈好无奈~
我好想能把你的工作变得更好,但是我也只能想想罢了。
现实的我,什么都做不到。
辛苦你了...真的辛苦你了...
我知道这份工让你很压力,很累。
而我却每次只能出一张嘴巴叫你忍耐,说苦尽甘来。
我想,你所受的苦,根本是我感受不到的吧。
真的很对不起..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只能陪着你一步一步走。
你跌倒我扶起你,你疲惫我鼓励你...
我能做的只有这个罢了...
我们会熬的过的..
一定会熬的过的...

我会在你身边陪着你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