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争吵的道理?

终于知道为什么前几天会跟老货一直吵架了。
原来是因为我远方的姨妈造成的。
真是的....
我可不想那么暴躁呢~
还真不像我~哈哈哈哈~

最近和老货的相处好了很多。也没在为小事吵架了。
将的感觉真的很好很舒服。
开开心心的~

像今晚我差一点以为又要吵架了。
明天没带他一起出去,还以为他要发脾气了。
以他的 性格本来是很不高兴的。
但是他却没有。
我感觉的出来他在忍耐~
我也试着忍耐不故意找碴~
就将,我们还是好好的。平安无事~

原来,避免争吵是得靠双方面的~
如果两个人都互相推让,就不会辩嘴。
之前,都是因为其中一方不肯认输,才会越演越烈~
虽然知道这个道理,但是有时候老娘脾气一来,
谁都挡不住啊~哈哈哈~

我亲爱的老货~
请原谅我偶尔的暴躁和任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