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难受到想吐。

今早的心情超级DOWN....DOWN到谷底...
DOWN到一句话都不想说...

他整晚没睡。

感觉上他还是觉得是我在无理取闹?
难道真的是我错吗?
我只是做自己,并不是坏事,错了吗?

为何两个人在一起,会这么的折磨呢?
为何你总能说出我做的不好的地方呢?

我明明已经努力做100分给你了啊....

如果两个人永远都不能理解对方,是不是意味着应该分开呢?
我和你,是不是真的不合呢?

这个问题我想了好久好久,但总是被你说服了。
但说服之后,却又都是争吵。

我超级讨厌不被理解的感觉...
我超级讨厌被约束的感觉...
我超级讨厌你固执的嘴脸..
我真的非常的不开心。

朋友总叫我想一想,和你是否该再继续下去。

争吵以后换来的不是理解和改善。
而依旧是为着同样的话题在争吵。

到底是你不曾为我改过?还是我们真的想法太过不同。

我和其他女子不同,我有我的想法,有我的作风。
这是你知道的。

我能做给你的我一定做。但我不能做的,你怪我也是没用。

我知道我永远成为不了你要的那种柔顺,以你为中心的女子。
而我也不会再奢望你会为我改过,会理解我的想法感觉。

就让时间慢慢的过...

久了,当你吵到累了怕了,你就会明白...只要你不改,我们的感情其实就只是在互相伤害对方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