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你是要我放弃你吗?

你够了吧?
到底在介意什么?
真的够了吧!
我真的受够了!
我没有走私也没有背叛你!什么越轨的我都没有做!
你在介意什么?就因为他是男的?
你是要我解释多少次多少次,你才会明白!
那全部是因为你度量小,你小气!
但为什么我就该承受这些无理的质问!
是不是你该先问问你自己的心先!
这个问题说几次了!几次了!
你到底有没有真心的悔改!
你还要我给你多少次机会你才懂得改?
是不是要等到无法挽回时你才知道什么叫后悔!
我已经尽量满足你要的去做,你为什么总能够挑出我的毛病!
难道放了照片就是我的错?难道这就代表我跟他有一腿?
如果不是,那你有什么资格去生气!去不高兴我!
为什么你不是关心我先,而去在意那根本不需要在意的事!
难道照片还会比我更重要?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什么都是站在你自己那里想!会不会太自私太自私!
没有人是有责任去配合一个人的,除非他愿意。
我愿意配合你要的,你是不是也要顾虑下我!
面对着你将的个性,我真的无话可说。
你一天不改,我就一天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