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美凤回来的日子~

昨晚因为太暗睡觉,今早起来就觉得好累好累。
差点就想要放美凤飞机了~
我老公也一直念我~
烦死了啦~晚睡就晚睡,什么那么奇怪啦~

结果还是起了床刷牙陪她去吃面。
话说,一出家门,却发现家里两架车都不在~
哇靠~
那我还拿车锁匙干嘛哦?
到最后就只有凤做我的AHMAD咯~

在龙井吃了一碗不好吃的糟菜米粉,怎么会失了水准啊~
真是的~
不过还好娜娜妈妈的拉沙还不错吃~
下次再来吃~

死不死的吃面时遇到那个疯婆3母女~
自以为自己很美,趾高气扬的走进咖啡店~活该啦!嘛不是没地方坐~
好心你们这两个姐妹啦,给人讲到臭了都不懂~
还以为自己多美多惹人注意吗?
实在便宜啦你们,英文就是CHEAP啦~

之后就是陪凤去银行去买她妈咪的礼物还有就是订蛋糕咯~
姐妹做到将~不错了吧?
哈哈哈~
对了,忘记跟凤妈咪说声“阿姨,生日快乐~”

睡了午觉起来,人舒服多了~
今晚可能又要带姐姐去冰城一次~
她闹着要吃冰~
妈啊啊啊啊~
我昨晚才去的~
几丢脸下~~~

但是为了姐姐,豁出去了啦~
冰城的大姐小弟们,请装作不认识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