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迈入新一年前的心情

今天29/12/10.
好快,再过2天就迈入新的年头了。
回顾着这一年,自己做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事。
一切都历历在目。
有欢笑,有泪水,有不舍,有挣扎,有内疚。
这些记忆,一点一滴的被锁在我的心里。
无法去碰触。

近来的你好吗?
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吗?
坚强了吗?
开始努力了吗?
心里,对你的现状总是充斥着满满的疑问。
渴望答案,却不允许自己去打扰你的生活。
我的出现,只会勾起你伤心的回忆,我不想。
我只要你开心的,快乐的生活。
我心里,有一份小小的位置,是留给你的。
不是爱情,是大于爱情的亲情。
对...你就像我的亲人。
你比我更懂我,你比我更了解我。你懂我的苦,我的难受,我的不快乐。
想起过去我在你面前哭,你也会手足无措的陪我哭,我总会发出会心一笑=)
怎么有人会这么呆啊..呵呵呵。
如今,我们都换了另种方式生活。
我也希望你能。
过去的留不住,未来的还能努力。谨记。
深深祝福你。
我想你。亲人式的想念。

是的,过2天就是31号咯。
大家普天同庆的日子。跑趴的跑趴,喝酒的喝酒,跳舞的跳舞,唱歌的唱歌。
普天同庆我宝贝的..............生日。(=.=)
我说啊宝贝,你的生日怎么落在大家庆祝的日子啊。每个人在庆祝你生日过也...
哈哈哈哈哈...

其实啊我这个宝贝,笨笨的,呆呆的。
不善于表达,目无表情,是他的特性。
有时连我都很难揣测他在想些什么。
但欣慰的是,我看见了他的改变,他的付出,他的忍让和他的珍惜。
我的脾气是能人所不能的坏+急躁。
一有什么不合我意,我就开始不理人,开始发脾气。
这可辛苦他了..但也多亏了他的忍让,让我觉得这段感情值得走下去。
也多亏了他为我做出的改变,让我想好好珍惜我们的感情。

还是那句老话“过去的留不住,未来的还能努力
我会好好的去呵护这段感情。
不求天长地久,只愿细水长流。
我爱你,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