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新年来咯~

好久没上来写点东西了。
不知不觉,1月已经来到了一半。
收音机里播着的是新年歌,街道上布满的是红彤彤的新年装饰。
路上满满的是长龙,超级市场里多的是购买年货的人群。
而我......今年特别懒。
蛋糕10粒,1粒都还没开始做。
只挑了最简单的紫菜片去做,还有饼干。
蛋糕啊蛋糕,今晚就得把你解决掉!

老公29号就得回去古晋了。心里总有些不舍得。
每次回去古晋,他都得开始忙家里的事了,也很自然的联系少了。
虽明白这是无法避免的事,但心里难免还是会有些不平衡。
呜呜呜呜...要快点回来哦。
总想着要好好和老公的家里人打好关系,给对方长辈一个好印象。
既然人不能到,至少礼到,希望多少能补进不足的地方。
我就是典型的巴结婆婆,对老公撒娇,爱家人的女人。呵呵呵呵~

我的长命咳啊,咳到现在都还没好。
每晚临睡前是我最难受的时候。
不间断的咳嗽把我搞得想斩断自己的喉咙啊。
有舍妙方能根治啊?
我已经吃了3-4瓶的咳嗽药了,还是如此。
救命啊...
前几天红眼睛,今天眼睛竟然里面生痘痘,肿了起来,痛死了哦~
啊啊啊~
真的是体弱多病...
现在才发现到健康的重要啊.

话说,我的新年衣服和鞋子败了老娘好多钱啊。
最满意的就是一件旗袍了~
黑底红花。
只是穿了有点点小肚腩~
但是老公说有肚腩才可爱,呵呵呵呵~~
也就OK啦~

最后,跟大家拜个早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合家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