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婚礼

今天下午,去了场朋友的婚礼。
又是一对年轻的眷侣。女的小我一岁,男的与我同岁。
唯一异于其他年轻眷侣的是,他们不是先有后婚,而只是单纯的结婚。

整个婚礼里,一直的在为新娘感到惋惜。
一生一次的婚礼,却因某些原因而草率的了事。
酒席,鞠躬,个个都让我叹息...为新娘抱屈。
但毕竟婚姻是她的,我们旁人再如此的不甘心,也改变不了什么。
你请我愿.

对于我,婚姻是个很神圣的事,一生也只有一次。
可以简单,却不可以没了体面。
决不能让亲戚们有机会在背后闲言闲语。
要让他们感觉到我嫁的很好,老公疼我,夫家看重我。
我宁可迟婚,都不愿意草率的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

不管如何,还是衷心的祝福你,CINDY和AH CHUNG B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