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男人的心

今晚,原本计划跟男人去美食节走走。
结果呢,雨一直狂下。
我这个不耐淋雨的人,可真的只能打退堂鼓了。
(PS:不是我有公主病啊,只是我一淋雨就会剧烈的头痛。受不了.)

我们就跑去打包面,顺便吃下宵夜。
在惯性的聊天当中,觉得自己开始自卑了。
不安全感又再次的侵袭而来。
爱情,不就是这样么?
你跑,我追。

回到家里,望着电脑,开着FB,打下“该怎么牢牢抓住男人的心”这番话,
得来的其中一句“女人要会装傻”
其实我赞同,但却很难做到。
我,是个典型白羊座女人。强势,好动,暴躁外加直来直往。
很多话,很多事,我不晓得如何去隐藏。
一有争执,我就悲观得什么话都说得出。
虽然深知,往往气话最伤人...

现在脑子里一片乱糟糟的。
打到现在都不懂自己再打些舍了。
就这样了吧。
大家晚安了。希望明早睁开眼会是全新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