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肠胃炎....

前晚不知吃错了舍,晚上时开始狂呕吐..
几乎一个小时吐一次,搞得我睡不好...
好不容易撑到隔天早上,一起身取消了补习就拉了妈咪去看医生..
果然正是我想的肠胃炎...
但这次比上次好多了。
至少只是呕吐罢了,没上吐下泻...
打了针吃了药后,我整个人就是一个昏...
那个他妈的止吐的药,药力还真的是够强。
强到足以让我昏睡几乎24小时...
到今天我人都还有点昏昏沉沉的..
所以今天我就开始不吃止吐药了..
睡不够的感觉真的好难受...

今晚比较舒服点时,就被姐姐拉去看戏..
看THE LIGHTNING THIEF。。
还很巧的遇到了朋友..
但少了其中一个,感觉好像怪怪的...
不知他们是不是有不愉快了?

他生病了..
挺严重下...
我听到他那么辛苦,心里也不是很好受..
能做的我已经做了...
希望老天保佑他尽快康复..
别让我一颗心吊在半空中...

该走的留不住...
人往往都得向最高的地方爬..
我不想自私的绑住你..
你将会有你的天空...
我应该让你无拘无束的去做你该做的事才对..
不留不代表不爱...
因为爱所以成全...
不求你记得我对你的好,
只盼哪日你成功后,
心里依然残留着我...
一名曾成就你的过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