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新年生活。

不知不觉新年来到了第二天。

话说大年初一,他奶奶的我竟然伤风了。
生病去,头痛无力加来大姨妈。
整个人没心没力往外跑。
结果就在家睡一天。
年前忙过头的关系吧...
造成病菌侵入我的身体。
妈的...
晚上去转巴杀,竟然找不到一间药店开门的。
也难怪啦,大年初一,谁开门啊?还是晚上叻..
唉..
我的病就任由它拖着..

年初二,感觉身体好了很多...
所以呢就打起精神代替爸爸妈妈去亲戚家拜年~
他们一向都不去拜年的,我就做他们的代表了。
唉..
年年如一日~
去好亲戚家我就跟着弟弟和朋友去他们朋友家拜年..
也是整个45跑透透了。
不过还好是朋友驾车。
P/S.他驾车真的快得恐怖==

接着到了晚上,我就去了同学会。
这个同学会是我们3年前就说好的了..
成功举办了。
但可惜的是,人数并不如想象中的多。
有好多人没来..
不过也没关系啦,做年嘛~大家开心就好..


今天好累好累 ,但好充实。
明天就年初三了。
想待在家里等朋友来。
懒惰出去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