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你不懂我....

在该与不该之间周旋着...
到底我该不该放开..

那么久的感情,真的能就这样付诸流水吗...

只想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过生活..
没有争吵,没有难过..
只有欢笑和快乐..

是我不懂的知足,还是你要求多了..
我们之间总不能有个交叉点...

日以继夜的埋怨,争吵...
让我的疲惫与日俱增..

当我尝试想回到从前,却才发现一切都已经变质了...
你对我的信任少了点,我对你的恐惧多了点..
感情能建立在如此的处境上吗?

这是段有裂痕的感情...
彼此舍不得放手是为了什么呢?

心,每分每秒都在拉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