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好一句“不值得”

你说过,开心不开心,都可以与你分享...
那你是怎么了?

我低落...我不安...我情绪不稳定...
种种情绪压力下所说的话,
换来的不是安抚...
却是"好不值得哦...."
还一度怀疑自己的眼睛是否看错你写的东西。
还一度为你找借口解释你要表达的不是这个意思..
但是好像...
骗不到自己...

怎么了?
爱我好不值得吗?
对我好,好不值得吗?
关心我,好不值得吗?
对我的付出,好不值得吗?
一切都好不值得吧?
“嗯...是挺不值得的。”我说。

心在滴血..
原来在你心中,是怎么的想呢。
你觉得............好不值得...

短短的4个字“好不值得”,
怎么就把我的心震碎了呢?

我不想要对不起...
对不起不能让心复原..
对不起不能让一切没发生过..
对不起不能让我忘记你说过的“好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