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濒临心碎...

终于你对我说了那句话...
我无法接受事实...
心里不断的在挣扎该不该放开你...
为什么?
为什么一切那么难?
我并不想你走,但我有何资格留...
你累,我明白...
你想好好过生活,我无法阻止..
所以我就该做傻瓜,接受这一切吗??

哭...
却阻止不了心痛...
索性不哭了。
一整颗心沉甸甸的...
像缺了一大块...
那你呢?
你又如何?
失去了我...你会觉得失去什么吗??
会不习惯吗?
依然想念我吗??

试图用酒麻醉自己..
眼泪却随着酒醉的脸庞不自觉滑落...

回来了,是真的回来了吗?
几时...还会再离开呢?
未知数...
恐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