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拜早年+新年准备工作

好咯,来跟大家拜个早年了。
祝大家在新一年万事顺心,读书的得佳绩,工作的升职加薪。
恭喜恭喜~

今年妈咪的手痛,很多东西都不能做。
所以唯有我去担起全部了。
蛋糕,饼干,紫菜。
现在都完成的7788了~
虽然很忙,很赶,却觉得日子很充实。
迎接新年来临的日子,真的是很好。

老公已经到了古晋了,辛苦了他。
想必他现在倒了下去一定是睡的不省人事吧。
其实并不是很喜欢这种佳节他却不在身边的感觉。
尤其是华人最大的节日---农历新年。
想他跟我一起招待,一起拜年,一起吃东西。
但这就是两个不同地方的情侣所要面临的考验了。
我会试着成熟点去接纳这番的无奈的=)

年关将近...
期待朋友们到来,找我拜年,大家聊天,吃东西。
这种联络感情的方法,一年只有一次,怎么能错过呢?
也还好男人回去了,我才有时间空出来做我的事。
我是家人第一,老公第二,朋友第三的人。
哈哈哈哈~~~

开始有点累了。
要休息下待会晚上带妈妈去外婆家分年咯。
先下咯。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